添加杂色

还是来自 @珠圆玉润崩扣子提  !!!

小奶猫好可爱!!


《明台喵饲养日记》by 明诚

阿诚哥就是没出现而已!QAQ 


1 这是碗好吃的,而你在生病,不准吃。

2 趴

3 盯

4 阿诚哥: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在墙上乱涂乱画!!!而且我在哪里啊?!

 小少爷:你在开车啊。

5 小少爷:阿诚哥我饿了…… 

6 王天风老师授课中。明台喵和曼丽喵认真听课中。

7 小少爷:盯—— 阿诚哥:干嘛这样看着我。 小少爷:阿诚哥跟着大哥一起欺负我,我再也不和你们说话了。 阿诚哥:好吧。 小少爷:我真的不理你们了。 阿诚哥:嗯。 小少爷:……(抓狂

8 小少爷:不见了,掉到哪里去了呢?

9 喵喵


最近诚台tag多了好多图好开心!!XDD  



   
© 添加杂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32)
热度(2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